​EXAIR機械加工冷卻槍,不同的製程應用,問題解決了!EXAIR Cold Gun, Different Application, Problem Solved!

2022-03-04

EXAIR 機械加工冷卻槍,不同的製程應用,問題解決了!EXAIR Cold Gun, Different Application, Problem Solved!
最近,我正在與一位客戶合作確定EXAIR控制盤冷卻器的尺寸時,我發現比EXAIR控制盤冷卻器最適合另一種 EXAIR 產品!他們想冷卻一些分析儀面板散熱片(散熱器),同時防止灰塵進入。這個製程應用無庸置疑,一定是使用說機械加工!

 

我推薦了我們的帶有兩個冷氣流出口的型號 5315 機械加工冷卻槍冷卻系統。機械加工冷卻槍從壓縮空氣供應溫度產生 50°F 的溫度差,並且提供 1,000 Btu/Hr。的冷卻能力。例如,如果您的壓縮空氣供應溫度為 70°F,您將有效地看到 20°F 的空氣氣流從冷端排氣口排出。雙點軟管套件將冷氣流分成 2 股獨立的氣流,提供更廣泛的覆蓋區域。

 

客戶決定訂購一組機械加工冷卻槍,經過一周的測試後回覆了…… 
“我們一周前嘗試了一次,結果非常好!今天我們又安裝了三組機械加工冷卻槍。 
非常感謝你的幫助!我們的分析儀操作溫度比以往低 31°F,沒有出現過熱故障!” 
不用說,這是我們很高興聽到的積極回饋!當客戶從繁忙的日程中抽出時間來承認 EXAIR 產品如何為他們的需求提供完美的解決方案時,這感覺令人難以置信! 
但故事並沒有就此結束……就在上週,距離我們上次通信已有兩個多月了,客戶給我發了另一封電子郵件,上面寫著…… 
“只是跟進冷氣槍的有效性。自兩個月前安裝機械加工冷卻槍以來,我們的 TOC 分析儀從未出現過一次故障。 
冷空氣氣流解決了我們分析儀過熱的問題——即使是在夏季最熱的時候。 
謝謝你的極好推薦!” 
我也讓客戶知道我們多麼欣賞這個好消息,以及我們能夠解決他們的問題是多麼高興。歸根結底,這就是我們努力的目標,即是提供當今市場上最好和最大的智能壓縮空氣產品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