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資訊

EXAIR超音波測漏儀是如何操作使用?The EXAIR Ultrasonic Leak Detector Works for Vacuum Leaks?

EXAIR 超音波測漏儀(ULD)是手持式高品質儀器可找出壓縮空氣管線洩漏壓縮空氣成本,當有偵測到洩漏,即使用耳塞塞進耳朵內,也可以清楚聽到的音頻且LED顯示也會閃爍亮光、測試不同快速安裝的雙向接頭、管線、閥和連接頭,一般壓縮空氣廠無法偵測到管線洩漏,很容易浪費昂貴壓縮空氣成本達30%以上。壓縮空氣是一種昂貴作業程序,節省浪費壓縮成本,在較大工廠,微量壓縮空氣成本洩漏無察覺,但可以節省巨大能源成本。

EXAIR 超級空氣放大器 EXAIR Super Air Amplifiers

EXAIR 空氣放大器(空氣吸排氣)就是簡單、低成本輸送空氣 、煙霧及微粒物,空氣放大器(空氣吸排器)是使用柯恩達效應(Coada Effects),此一原理是流體最基本原理,來誘導周圍的空氣流動,只要使用微量的壓縮空氣當做動力,空氣放大器將誘導周圍的空氣來產生大流量及高流速的輸出流量。空氣放大器是安靜、高效率的將製造輸出流量到消耗壓縮空氣量的20倍。空氣放大器沒有活動的元件,確保免維修,不需電力。

空氣擦拭器的展示 EXAIR Air Wipe Demo

EXAIR 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型風刀),對於圓柱,圓型及抽拉表面吹排,冷卻及清潔, 唯一的方法使用環型空氣噴嘴, 高的壓縮空氣及噪音值,沿著環形氣流是不均勻,造成製程上不良結果。EXAIR 超級空氣擦拭器提供一高流量,高速氣流從360°內緣排出均勻氣流。氣流經過它把它本身附在物件移動有效地擦拭, 清理或吹乾表面。速度能從"疾風"變化"微風"。其空氣消耗量和噪音是非常低的。

管式真空器演示 EXAIR Line Vac Demostration

EXAIR 管式真空器就是簡單、快速及低成本的輸送器(氣力輸送器),EXAIR 管式真空器利用壓縮空氣,可安裝在標準管子及管線上,在管線產生強而有力輸送功能。EXAIR 管式真空器的特色,只要使用微量的壓縮空氣直接注入噴嘴,在入口端產生真空作用及在出口端則產生高速、大流量的輸送動力。使用壓力調整閥是容易控制輸送動力,另外,可選購的固定架是容易安裝。EXAIR 管式真空器沒有活動元件及電力以確保免維修。

管式真空器演示 EXAIR Line Vac Demo

EXAIR 牙口管式真空器是氣動輸送器轉換普通的管線成為強大的輸送系統,EXAIR 牙口管式真空器可輕鬆連接到配管件系統接頭,可以輕鬆使用普通的管, EXAIR 牙口管式真空器是非常適合長距離輸送大量的材料。它僅需少量的壓縮空氣,在一端產生真空另一端則產生高流量輸出。瞬間反應不停歇。調節壓縮空氣的壓力提供了有限控制輸送速度。它是非常適合於各種輸送工業應用。沒有活動零件或電力以確保免維護操作。

智能槍型和噴嘴型靜電消除器 The EXAIR Intellistat Ion Air Gun & Nozzle for Static Elimination

輸送真空流量 Vacuum Flow For Conveyance

EXAIR 高動力管式輸送器就是簡單、快速及低成本的輸送器,高動力管式輸送器利用壓縮空氣,可安裝在標準管子及管線上,在管線產生強而有力輸送功能。EXAIR 高動力管式輸送器的特色,只要使用微量的壓縮空氣直接注入噴嘴,在入口端產生真空作用及在出口端則產生高速、大流量的輸送動力。高動力管式輸送器沒有活動元件及電力以確保免維修。

深孔吸塵槍演示 EXAIR's Deep Hole Vac U Gun Demo

EXAIR 深孔吸塵槍是一種低成本的解決方案,以快速地從除去碎片和污染物在凹槽,容器和鑽孔。噴氣槍會造成潛在的危險,EXAIR 深孔吸塵槍是理想使用在凹槽,容器碎片,污染物和鑽孔的地方來集塵碎片。只需將EXAIR 深孔吸塵槍定位在要集塵的位置並按下了扳機。小小的噴氣管來吹離碎片升起而大吸管排出口吸入集塵袋。當透明入管吸入所有的污染物和碎片,操作人員可以預防非濺碎片。

工業級乾溼兩用吸塵器 The EasySwitch Wet-Dry Industrial Vacu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