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2-1/2”303SS 牙口管式輸送器獲得金牌:2020年度工廠工程產品 EXAIR’s 2-1/2” 303SS Threaded Line Vac Brings Home the Gold: 2020 Plant Engineering Product of the Year

2022-03-04

EXAIR 2-1/2”303SS 牙口管式輸送器獲得金牌:2020年度工廠工程產品 EXAIR's 2-1/2” 303SS Threaded Line Vac Brings Home the Gold: 2020 Plant Engineering Product of the Year

 

雖然美國隊在東京贏得了一些金牌,但 EXAIR 也採取了類似的方法。EXAIR 2-1/2”NPT 303 SS 牙口管式輸送器是在工廠工程的材料處理系統類別年度產品獎的獲得者,是一種簡單的氣動輸送器,用於在您的製程中輸送散裝材料。
EXAIR 牙口管式輸送器是氣動輸送器配備NPT牙口連接,可讓您將普通管線轉換為強大的輸送系統,用於零件、廢料、修剪和其他散裝材料。與標準牙口管式輸送器的性能相同,牙口管式輸送器的尺寸範圍從3/8”NPT到 3”NPT 不等。對於任何工業設備中常見的大多數標準尺寸的NPT管線,都有適合的牙口管式輸送器。 
牙口管式輸送器有多種不同的材料可供選擇:鋁製、303不銹鋼、316不銹鋼以及由專有硬化合金鋼製成的高動力管式輸送器,用於研磨製程應用。在大多數材料會隨著時間推移而磨損的情況下,高動力管式輸送器是重型和磨蝕性材料最理想解決方案。除了耐磨之外,它還更強大,適用於更長的垂直和水平傳輸距離。 

每種類型的高動力管式輸送器也可作為高溫選項。透過用石墨密封件代替傳統的 O形圈,它能夠提供能夠承受高達 900°F 溫度的解決方案!!! 
管式輸送器的輸送速率可透過調節供應給它的氣壓來無限調節。在較低的壓力下,輸送速率(和空氣消耗)會降低。在較高的壓力下,輸送速率將增加。如果您有一個具有標準性能的牙口管式輸送器,但只需要多一點,那麼也可以選擇與類似高功率的牙口管式輸送器性能與高動力管式輸送器是相匹配的。你可以從工廠訂購字首帶有“HP”,或自行修改。查看我們的視頻,了解如何簡單地從您的牙口管式輸送器中獲得更多收益。 
如果您的製程應用可以更好地使用線上氣動輸送器,請聯繫我們。我們很樂意協助您確定最合適製程應用的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