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視頻:適用於強力吹氣應用的 TurboBlast 安全氣槍–高達 23 磅的力量!! Video Blog: The TurboBlast Safety Air Gun For Powerful Blowoff Applications – Up to 23lbs of Force!!

2022-12-27

視頻部落格:適用於強力吹氣應用的 TurboBlast 安全氣槍–高達 23 磅的力量!!

剛剛投入市場的是 EXAIR 新型 TurboBlast 安全氣槍。 TurboBlast 安全氣槍使用 EXAIR 最大的超級空氣噴嘴,提供任何槍支中最強大的力量,手柄舒適且易於使用。
它提供帶有可調節閥的型號,只需簡單地轉動閘閥即可輕鬆調節耗氣量和推力。所有型號可提供帶或不帶調節閥以及 1'(包含在基本型號中)、3' 或 6' 加長桿的版本。它們還配備了一個已安裝的噴嘴防護裝置,以保護空氣噴嘴鰭片免得操作員掉落噴槍時免受損壞。
在下面的視頻中,我將更詳細地介紹這把新槍及其用途:

今天就打電話給我們,談談新的 TurboBlast 安全氣槍,它們已經上架準備發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