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1/8"NPT無滴漏虹吸式二流體噴嘴在非加壓系統中節省貴重液體 Conserve Precious Liquids in Non-Pressurized Systems with 1/8"NPT Siphon Fed No Drip Nozzle

2021/05/22

使用1/8"NPT無滴漏虹吸式二流體噴嘴在非加壓系統中節省貴重液體 Conserve Precious Liquids in Non-Pressurized Systems with 1/8"NPT Siphon Fed No Drip Nozzle

EXAIR 新型1/8”NPT無滴漏虹吸式二流體噴嘴可提供一致,均勻的非加壓液體流量,用於標記,潤滑,沖洗,冷卻,淬火,潤濕(潤濕),粉塵控制和加濕等製程應用。這種虹吸進料噴嘴的智能設計允許不存在液體壓力,進而使用重力進料的液體或虹吸管提起液體的高度達36英寸(91厘米),並且有在關閉壓縮空氣時可以阻止液體流動的附加好處。
二流體噴霧後滴漏會浪費寶貴的資源,例如昂貴的塗料,化學藥品或水,不必要的滴漏會破壞產品在密封或嚙合表面上的功能,並破壞塗漆或塗佈加工的外觀。EXAIR無滴漏虹吸式二流體噴嘴非常適合不會噴霧後滴漏的情況。當關閉壓縮空氣供應時,無滴漏虹吸式二流體噴嘴會可靠地密封液體流動,消除滴漏的可能性。EXAIR無滴漏虹吸式二流體噴嘴有圓形和扁平扇形液體噴灑分布形式。液體流量取決於重力或吸入高度以及氣壓。EXAIR的所有無滴漏虹吸式二流體噴嘴(包括用於壓力進料製成應用的噴嘴)均由不銹鋼303組成,增加了耐用性和耐腐蝕性。它們具有1/8”、1/4”或1/2”NPT進料接口,具有各種型式,流速和液體噴灑分布。還可以使用安裝支架,以方便將其安裝在產品線的特定區域中。它們符合CE標準,無衝突礦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