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 EasySwitch HEPA 乾濕兩用吸塵器簡化了對乾濕材料進行吸塵的過程New EasySwitch HEPA Vac Simplifies the Process of Vacuuming Wet and Dry Materials

2021/06/30

新型 EasySwitch HEPA 乾濕兩用吸塵器簡化了對乾濕材料進行吸塵的過程New EasySwitch HEPA Vac Simplifies the Process of Vacuuming Wet and Dry Materials


EXAIR 新型 EasySwitch HEPA 乾濕兩用真空吸塵器簡化了從抽吸乾燥材料到抽吸液體(反之亦然)時的過濾器更換過程。EasySwitch HEPA 乾濕兩用真空吸塵器僅使用最少的壓縮空氣,是一款強大的氣動真空吸塵器,適用於任何製程應用 - 濕、乾、輕和重等材料。這款 EasySwitch 乾濕兩用真空吸塵器在抽吸乾燥材料時使用HEPA 認證的過濾器。
借助 EXAIR 正在申請專利的設計,只需鬆開一個閂鎖、卸下過濾器元件並固定閂鎖,即可快速且無需工具地轉換為真空液體。只需將過濾器重新安裝到乾燥材料的蓋子組件中。EasySwitch乾濕兩用真空吸塵器意旨在輕鬆處理最艱鉅的工業清理工作。它可以放在任何 55 加侖的桶槽上。
EasySwitch 乾濕兩用真空吸塵器無需電力即可產生強大的真空(非常安靜僅79 分貝)。由於真空發生器沒有活動零件而且不使用電力,因此幾乎不需要擔心零件故障、電動馬達故障或使用電動工業真空相關的液體。符合CE標準的 EasySwitch 乾濕兩用真空吸塵器只是 EXAIR大量工業清理產品選擇的最新成員,包括雙向桶槽真空吸塵器、高揚程桶槽真空吸塵器、碎片過濾器、高揚程過濾器、碎片真空吸塵器、高動力乾式真空吸塵器和高動力HEPA 真空吸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