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1/4”NPT 空心錐形液體噴嘴用於冷卻和清洗1/4”NPT Hollow Cone Liquid Nozzle for Cooling and Washing

2021/11/21

EXAIR 1/4”NPT 空心錐形液體噴嘴用於冷卻和清洗1/4”NPT Hollow Cone Liquid Nozzle for Cooling and Washing

 

EXAIR 新型1/4"NPT 空心流動(HollowStream) 液體霧化噴嘴為加壓液體提供空心錐形噴霧分布。它們用於解決工業的冷卻、清潔、破泡、沖洗和抑塵製程應用。切向流設計是無葉片的,它具有大開口內部特徵,可防止堵塞,同時從中到大液滴並以環形模式產生均勻分佈。它們的直角設計緊湊,適用於含有顆粒的液體。液體工作壓力高達 250 PSI。
使用空心流動(HollowStream) 液體噴嘴,當液體被供應到噴嘴主體中,在渦流室內產生渦流作用。當加工噴嘴在離開孔口並進入受控噴射角度時打破液體表面張力,這種渦流就會產生噴灑分布。
不銹鋼液體霧化噴嘴的結構增加了它們的耐用性和耐腐蝕性。空心流動(HollowStream) 霧化噴嘴符合 CE 標準,可提供多種流速。它們填補了 EXAIR 的大系列 1/8”、1/4”和1/2”NPT 空氣霧化和無滴漏空氣霧化噴嘴。EXAIR 提供5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