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靜電基礎知識白皮書 EXAIR’s Basics of Static Electricity White Paper

2022/01/04

EXAIR 靜電基礎知識白皮書 EXAIR's Basics of Static Electricity White Paper

 

靜電基礎知識白皮書提供了 20 個全面的彩色頁面,內容涉及靜電的原因、其發展方式以及在製造過程中對抗靜電的解決方案。靜電是非導電材料接觸和分離或在它們之間產生摩擦導致離子不平衡的產物。EXAIR 靜電消除器可恢復這種平衡並有助於保持適當的處理速度,防止產品損壞和員工受傷。
靜電積聚是一種常見現象,尤其是在空氣變得乾燥的寒冷月份。靜電會出現在許多無關緊要的日常情況中,但是當它出現在製造過程中時,它可能會導致影響產品質量、生產過程速的度和對員工的有害電擊的重大問題。EXAIR 製造了一系列高效率的靜電消除器來協助工業多種製程,但是,要真正控制靜電問題,充分了解靜電背後的科學是很重要。因此,EXAIR 提供了一份關於靜電基礎知識的包羅萬象的白皮書,不僅詳細介紹了靜電的產生方式,還詳細介紹了控制靜電的最有效方法。
本白皮書是用於消除製程中靜電的有用方法,並重點介紹了每個獨特製程最適合的不同解決方案,例如用於需要大面積覆蓋的製程應用的超級離子氣刀(風刀靜電消除器);用於遠程安裝或遠距離安裝的離子空氣砲(加農砲靜電消除器);離子氣槍適用於手持、手動製程應用(槍型靜電消除器);用於實驗室或潔淨室的 Intellistat® 智能離子氣槍(智能槍型靜電消除器);和電離子棒(靜電棒)或電離子點(定點靜電消除器),用於對氣流敏感的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