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於測量和識別靜電源的數位靜電儀 Digital Static Meter for Measuring and Identifying Sources of Static

2022/01/25

用於測量和識別靜電源的數位靜電儀 Digital Static Meter for Measuring and Identifying Sources of Static

 

EXAIR 型號7905 數位靜電儀提供了一種易於使用的手持工具,用於測量和識別製程中的靜電源。靜電會在製造過程中造成嚴重破壞,造成堵塞或撕裂,並影響產品質量,而且對不知情的員工產生危險的電擊。它只需按一下按鈕,EXAIR 數位靜電儀將有助於檢查您設備中最高電壓的問題區域。
靜電通常是由兩個不導電的表面相互摩擦或快速拉開並造成離子不平衡而產生的。數位靜電儀是一種非常靈敏且反應時間快的產品,可以在距離一英寸(25 毫米)的範圍內顯示高達 ±20 kV 物體表面的電壓和極性。將數位靜電儀歸零後,將它移至有問題表面一英寸距離的範圍內,以便 LED 照明讀取靜電電壓。它符合包括美國國家標準與技術研究院的準確性認證,有助於識別任何製程中最麻煩的靜電區域。
EXAIR 數位靜電儀符合CE 標準。在 EXAIR.com可以購買完整系列的靜電消除器,包括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氣刀)、用於實驗室和潔淨室的直流槍型靜電消除器(智能離子氣槍)、靜電棒(離子棒)、加農砲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砲)和槍型靜電消除器(離子氣槍)。在 EXAIR.com 上了解有關數位靜電儀和選擇控制製造設備中靜電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