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風刀(氣刀)用於獨特製程應用的 Custom Air Knives for Unique Applications

2022/02/27

客製化風刀(氣刀)用於獨特製程應用的 Custom Air Knives for Unique Applications

 
EXAIR 風刀(氣刀)是一種效率高且非常有效的吹排工具,用於在無數製造過程中進行吹排、冷卻、清潔和乾燥。為了符合適應製造工廠所面對的各種獨特問題,EXAIR 能夠根據不同規範來客制化風刀(氣刀)。這些客制化風刀(氣刀)的範圍從尺寸、形狀、材料、定制安裝孔和尺寸。它們意旨藉由工業最大程度的風刀(氣刀)選擇來解決尚未解決的獨特製造問題。

對於空間有限的客戶,可以產生更短的長度或更窄的輪廓。在風刀(氣刀)可能需要安裝在非常明確的位置的情況下,可以提供特殊的安裝支架或額外/定制尺寸的進氣口以適應當前系統。對於庫存鋁、不銹鋼或 PVDF 不起作用的製程應用,可以使用其他材料選項,例如 CPVC 或玻璃填充 PEEK 熱塑性塑料。可以滿足將風刀(氣刀)連接到特定機器或關鍵製程的特殊標記的要求。獨特的形狀和輪廓,例如雙面或弧形氣刀,也可以成為某些特殊製程的解決方案。
EXAIR 風刀(氣刀)有超級風刀、標準風刀和全流量風刀款式可供選擇,所有版本都可以根據客戶的特定需求而進行客制化。如需幫助解決任何特定的吹排問題,請聯繫我們。所有風刀(氣刀)均符合 CE 規範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