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一般普通管線轉變為強大的磨料和重質材料輸送器 Transform Ordinary Pipe into a Powerful Conveyer for Abrasive & Heavy Materials

2022/02/27

將一般普通管線轉變為強大的磨料和重質材料輸送器 Transform Ordinary Pipe into a Powerful Conveyer for Abrasive & Heavy Materials

 

EXAIR 新型3”NPT牙口高動力管式輸送器是一種強大的管式輸送器,可以在一般普通管線上輸送大量材料。它專為堅固的工業製程應用而設計,材質是由硬化合金製成,可防止在輸送石榴石、玻璃、沙子、噴砂、滾動介質或金屬配件等磨料或重型材料時而過早磨損。這些裝置的特點是喉部直徑較大,可以在較長的垂直和水平長度上輸送更多材料。輸送速度通常是普通氣動輸送器的兩倍。
EXAIR 牙口高動力管式真空輸送器透過定向噴嘴噴射少量壓縮空氣,在一端產生真空,在另一端產生高輸出流量,並且瞬時反應。可以使用壓力調節器,可以微調輸送速率以滿足您的製程應用需求。它沒有活動元件會磨損,也不需要電力。
它的尺寸從3/4”NPT到3”NPT 共七種尺寸以適合標準管線和接頭尺寸。其他由鋁製的型號、303SS 和 316SS 也有 11 種尺寸可供選擇,牙口或非牙口。還提供 1-1/2”到 3”的衛生法蘭型號。所有 EXAIR 管式輸送器均符合 CE 標準規範,符合 OSHA 壓力要求,可從庫存發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