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新的無滴漏虹吸式噴霧噴嘴用於塗層、冷卻和清潔 New No Drip Siphon Fed Spray Nozzle Coats, Cools & Cleans

2022/02/27

EXAIR 新的無滴漏虹吸式噴霧噴嘴用於塗層、冷卻和清潔 New No Drip Siphon Fed Spray Nozzle Coats, Cools & Cleans

 

EXAIR 新型1/2 NPT”虹吸式空氣霧化噴嘴在沒有液體壓力供給而且需要大量液體的情況下以圓形噴霧分布霧化各種流體。這種耐腐蝕的材質 303SS霧化噴嘴將液體吸入氣流並在內部混合,同時提供高達24 英寸的吸入高度。使用調節閥可以輕鬆調節液體以滿足您的製程應用需求。它獲得專利的無滴漏設計可確保節省珍貴的液體並保護表面光潔度免受滴落影響外觀。1/2 NPT”虹吸式空氣霧化噴嘴以6 英寸直徑的圓形分布提供並提供高達 68 GPH 的高液體流量。
借助 EXAIR 的各種空氣霧化噴嘴,您可以使用壓縮空氣和黏度高達 300 厘泊的液體對各種產品進行塗層、冷卻、處理和噴漆。霧化噴嘴是均勻消毒、冷卻、塗層、清洗和漂洗的有效方式。它們通常與水、輕油、清潔劑、防銹劑、化學品、油漆和染料一起使用。現在也可以不需要使用壓縮空氣的液體霧化噴嘴。
這些霧化噴嘴的材質是不銹鋼結構增加了它們的耐用性和耐腐蝕性。EXAIR 空氣霧化噴嘴可提供 1/8”、1/4”和 1/2”NPT連接口,並有多種噴霧分佈以滿足您的製程需求。所有型號均可調節,也可以使用的安裝支架,我們並提供 5年久耐用保固,它並且符合 CE 標準。